报名流程

  报名前准备工作       

  1.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需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中国大陆考生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必须携带有效的证件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任何居民无论是何年龄,均可向户籍所在派出所申领身份证。户口本不可用于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未申领身份证的青少年考生提前办理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2.浏览器要求:请使用IE10以上或火狐高版本浏览器进行登录,请卸载安全软件。如您使用其他浏览器,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页面显示不全或报错,建议您使用本网站推荐使用的浏览器进行登录。

  推荐电脑显示分辨率为1366*768。必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输入汉字。在汉字输入状态下,注意必须采取半角方式输入数字。

  3.注册用户

  点击【注册新用户】,填写注册信息,信息必须是考生真实信息,姓名、生日需和身份证上保持一致。输入有效的手机号码,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手机验证码;输入电子邮箱,登陆邮箱获取验证码,输入邮箱验证码,完成信息填写。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注册协议》,点击立即注册,完成注册。

  4.使用注册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

  5.报名时,需上传考生本人近半年内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照片。

  具体要求:

  (1)报名时应按规定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一张。(需露出眉毛耳朵,不要佩戴眼镜)

  (2)建议照片以白底为宜。

  (3)照片格式为jpg、jpeg、png,不大于30KB(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电脑自带画图软件或QQ聊天软件等对照片进行截图后再次上传)。

  6.报名信息填报完成后,需进行网上支付,您需要一张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请确保支付方式余额充足。

  报名流程

  1、打开报名网址:http://cyle.neea.edu.cn,进入以下界面:

  

  2、点击【注册新用户】,进入以下界面,填写注册信息,信息必须是考生真实信息,姓名、生日需和身份证上保持一致(身份证号在户口本上可以查到)。输入有效的手机号码,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验证码;输入电子邮箱,登陆邮箱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完成信息填写。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注册协议》,点击立即注册,跳转进入登陆后的界面。

  

  填写完的界面参考如下:

  3、进入登陆界面,可以看到右上方有学生姓名,说明已经登陆成功了,然后点击【进入报名】。

  

  4、进入报名界面,看到【报考协议】,点击【同意】,进入报名。

  

  点击同意:

  

  5、进入报名填写信息界面,进入【上海】的报考界面,选择【上海市】的报考信息,选择需要报名的考试(剑桥少儿英语一级、二级、三级)即可。(以上海为例)

  

  6、上述界面点击【信息采集】,进行考生信息填写。注意:照片需要上传小于30KB的正面照片,由于大部分证件照的电子版像素较高,可使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美图秀秀】、【Photoshop】等软件进行修改。

  

  

  照片大小修改,这里用的是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打开图片,点击重新调整大小,将【像素水平】改成30即可。

  

  7、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信息确认】来确认填写的考生信息。

  

  点击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

  

  8、进入支付界面,有两种支付方式可选。支付完成后即可查看订单信息。点击查看订单信息之后,会有电子凭证,即代表报名完成,记得下载缴费凭证和准考证哦!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