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延期举行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批准,原定于2021年1月9日-10日举行的天津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延期举行,与2021年5月举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并。本次已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作废,延期考试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并请于4月中旬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完成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在2021年5月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公布前,可凭有效期内的相应学段各科笔试成绩合格证明参加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报名。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